不想起床的蛊子君

这里蛊子,渣渣一只,调戏压倒随意←反正一只万年总受∑(╯°◇°)ノ
TF本命本命本命√喜欢各种杂七杂八冷CP√creepypasta求同好√自带开坑必不填技能√

【双波】Trick and taste

※妈哟为啥我总是后知后觉……
※看题目就知道是万圣节啦←才怪
※万圣节绝对少不了糖果!
※所以这是甜的!(≥3≤)
※啊,顺带一提,这是G1背景哦☆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从早上开始声波就能通过共生系统接收到轰隆隆和迷乱的情绪,兴奋,期待,热情高涨。

自从来到蓝星后,声波第一次感受到他们如此强烈的正面情绪,他转头,看见两个小家伙凑在一起躲在角落边嘀嘀咕咕,就像当初设计陷阱让圆锯鸟一进门就被淋了一身那样。

两个小天才自以为自己的计划商讨没有第三者知道,其实早就被他们的监护人看得一清二楚。

声波揣测着他们的小芯思,手下整理的速度倒是一点不差,金属的手指敲击在键盘上,噼里啪啦的一阵响。

在声波整理好一个资料夹的时候,那边的双胞胎终于商讨完毕,两个慢慢一步步靠向声波的方向,这次,声波接收到了他两个最年长磁带的紧张与不安。

“声波……”轰隆隆是第一个发言的,却只叫了声波的名字。

声波默默示意他继续。

“你知道……”迷乱抢过话,但开口却像是在讲些什么非常难以启齿的事,一个词顿上三个呼吸循环。

声波感到迷惑,但依旧耐心地等待着下半句。

“我们……明天可不可以休息?”双胞胎异口同声。

“答案,否定。”

“哦,声波,求你了……就一天!不,十个小时!”

“原因,说明。”

“因为,明天是万圣节……”两个小家伙嘟哝着,低下头。

万圣节……

声波马上联通地球网络,不稍片刻,便得出了答案。

声波无奈,磁带们永远拥有着无边的好奇心,只是只有双胞胎会如此直白地提出来。

情报官默默在面罩下无声地叹了口气,

“请求,允许,自由活动时间,十小时。”

“Yeah————!”磁带双手高举过头,高声呼唤尖叫,转身跑走,去摇醒其余的兄弟姐妹。

蓝星时间:XXXX年10月31日。

声波开始后悔他自己做过的决定,在他看见那块蓝星化纤料做成的黑色斗篷和同色的尖角帽后。

“提问:装扮,有何意义?”

“声波,没有装扮的万圣节不叫万圣节。”轰隆隆举起一根手指,一本正经地晃动着,手腕上的绷带松脱,在半空摇摇晃晃。

“哦声波,就这十个小时,配合一下我们吧,please~”迷乱掀开白色的布单,光学镜里满是乞求。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Trick or treat!”

震荡波打开实验室的门,看见门外十分让人惊奇的景象。

声波的两个小侦察兵打扮得奇异无比,手里拿着南瓜灯;他们的监护人站在他们身后,披着斗篷带着巫师帽。

虽然并不能从那张没有五官的脸上看出反应,但从肢体的动作上看,他是呆住了。

声波看出来了。

“不给糖果就捣蛋,震荡波,你的实验室里应该有不少好东西吧。”迷乱叫嚷着,把手里的篮子举高了点。

震荡波返回实验室,把新研制的油屑与能量混合的小零食放进迷乱的篮子里,满满的一篮。

迷乱撒了个欢就跑了,轰隆隆追上去,和他的兄弟抢了起来。

而他们的主人则是被拉进了实验室。

“万圣节由来纯属虚构,声波陪同胡闹,不符合逻辑。”震荡波上下打量声波的装扮,分析。

“磁带高兴,值得尝试。”声波解释,转头往外走。

“威震天陛下要求交出声波机体资料,声波必须配合。”震荡波一句话把声波钉在原地。

的确威震天有提到过要上交自己的机体资料,但是……

“要求,符合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机体资料,以此举完成?”声波语气里多出来一点玩味。

说是机体检查,到最后不也就是把我这样那样……

“Trick or treat.”震荡波回答。

“Trick AND treat.”声波想。

我的机体资料,早就让吊钩帮我完成了。

「 F.i.n 」

评论(7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